close

我的親情觀

我的家人就像朋友一樣對我很好
在我很需要時都會幫助我
雖然真的事很兇
也是很愛管我
但是大致上大家都很關心我
所以明明常跟大家吵架
我還是很喜歡大家

我的友情觀

朋友就是在大家傷心時需要幫忙
朋友就是在快樂時分享
說穿了
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啦

雖然我常常惹我朋友們生氣
但是感謝你們都原諒我了
謝謝=ˇ=

我的愛情觀

想追一個人的心事不分男女的
沒有所謂的女生就是倒追
如果那個人會讓你輕易放棄
我想那也不是多喜歡
如果一天沒看到他
心裡就會揪成一塊
很傷心
如果和他再一起
就會表現我的200%
用心對他

這些就是我的感情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r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