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自己喉嚨痛
頭暈暈
非常想睡覺
所以我就決定不去學校了
早上睡覺睡到快11點
我和媽去看醫生
那個醫生有夠像是服務生的
不是長相喔
是態度!!
真的很有趣
他在我嘴巴裡噴了個東西
我被嚇到了
我還一直問我媽說
那東西可以吃嗎?
我怕是毒藥阿><
看完醫生
我們去吃火鍋
喔~那個火鍋真好吃
我媽幫我叫小海陸
我真的快被嚇死了= =
那個蝦子...還會動耶><
我一直看它動阿動的
我還形容它是如何動的
搞到我媽說不要再說了= =
下午一回家就是玩啦
反正我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
我就玩阿玩的
很努力衝刺我的遊戲=ˇ=
加油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r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