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階考試只能說"難"阿
不要說我沒準備啦
我都很努力準備
真的盡力了><
可是我真的實力未到
所以弱掉了...

我們有發考古題
我也畫線線
也有努力力的讀喔=ˇ=
倒是...
就是一看到考題
哇哈哈的說
我考不過了...ˊˋ
sorry小康
你還幫我複習
我還跟你在那邊努力半天
結果勒><
抱歉ˊˋ
為了表示歉意
下次補償你<就是努力拼了>
不過最傷心的還是那句話...ˊˋ
想知道嗎
問我在告訴你
不過我相信有些人知道了ˊˋ
下次我在努力考中階
所以我要更努力學訂貨 營收
小康你給我小心點喔
我要吸光光你的知識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ru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